二百円咖啡☕

「俺は勝ち逃げするよ」

[Y2]イケメン税(番外)


没有cp成分的纯段子,没脸打tag啦。大家看着乐一乐就好。

感谢所有人的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,感谢大家容忍我的……精分(…)
另外叫我阿玖就好啦


祝世界上最可爱的池面N桑生日快乐(*.゚ー゚)

🍰🍔🎮🎉⚾️🍚🎹🎸🚂✨

 

指路: (上)   (下)


1.


池面税政策的终止和夏天的结束一同到来。没一点儿预兆,措手不及。


2.

国会大厅这几年的壁画装饰一直由一个人负责,据说是个高人,作品享誉海内外。

高人平时行踪神秘,世间很少有人见过他本尊真容。一些出入议事堂的政客偶尔听闻,都敬他几分,再抬头对画来上几句赞叹褒美。关系者们也只知道那艺术家是个美男子。别的不说,税率起码得伸两个指头比划。


艺术家叫大野智。

除了画,大野智还钟爱海钓。
今年他在夏威夷度过整个暑期,九月初才飞回来。

回国后,大野的第一次消费是在机场附近的一家中餐馆。吃的小笼包。


3.

「警报 警报 无法识别面部 无法识别面部 池面税 0%」

相叶雅纪见过不少被小机器判成0%的,但是没见过说无法识别的。带着浓厚的好奇,他小心地抬头瞄了一眼这位客人。


哎哟喂,难怪了。

这黑得辣眼睛。



「我生气了。」

客人顿了顿,撅着嘴巴又含含糊糊嘟哝了一句。

「我不要给他们画画了。」



4.


不知怎么的,那一天之后的客人结账时,小机器都出故障了。只顾一个劲儿地嘀嘀叫,也不报数。

相叶雅纪慌张地跑去问邻家几间商铺,好像也都出状况了。正在发愁怎么办,他就看到电视里的大亲友用惊讶的表情念了一则插播新闻。

「池面税政策法令宣布终止,感谢各位消费者们长期以来的积极配合。」


5.


夏天结束了。
大野智继续给国会议事堂画画。


6.


相叶雅纪一直觉得那天的客人很不可思议,后来时不时就找大亲友聊起这事。

相叶雅纪说:「不过都坑走我们这么多钱了,突然说没就没。好像还有点寂寞。」

樱井翔瞟了一眼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的二宫和也,笑着说:「托它的福我追到我的小伙子了。不寂寞了。」


end.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5 )

© 二百円咖啡☕ | Powered by LOFTER